君勿问

末日圣光

您呀,

您是人类的救赎!

光芒四射,无处不在!


而我啊……

只是那抹阴暗的种子,

处处的,处处的呵护我。


暗生的情愫……

它抽芽疯长!

高攀?

呵,是啊……

我只是阴暗的孩子啊……


一次次的攻击,

使您的羽翼光芒褪去!

躲在角落中,

舔舐着腐烂的伤口。


而我!

终于站在了你的前面!

扬着无谓的笑容,

点点血珠玷污了您的脸……

安抚着受惊的鸟儿。


眸中划过剑光、

身躯微凉、

羽翼的洁白不再!

惶恐一闪,

低头浅吻已是冰凉的你……

泪珠凝结…

血红的羽毛渐渐凋零。

时间荏苒!


您啊!

再也不会识破我的诡计了……

爱您,

从不后悔!

——爱陈喻光的孔亦乐

@近墨


评论

热度(1)